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关于举行网络舆情管理培训的通知
关于近期全国党员管理系信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战疫一线、党旗飘扬——三月教师思政活动顺利开展
2020-03-26 10:00   审核人:

 

3月18日中午,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通过超星云教学平台线上开展了3月教师思政学习活动。本次教师思政活动主要以“学习疫情中的一线抗疫人物先进事迹”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为主题。活动由教师党员李如闻主持,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参与其中。

本次教师思政活动通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回信精神以及抗疫人物先进事迹,引导全体教师党员主动践行入党初心,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深入贯彻学习目标,李如闻在超星云教学平台发布了主题阅读资料和学习视频,并组织教师党员就“作为共产党员与教师,我们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能做些什么”的话题展开讨论。全体教师党员在认真学习资料和视频后,在讨论区积极展开互动讨论。教师王丽君提到:作为一名党员教师,应坚定信念,牢记初心,不忘使命,在抗疫的关键时期,履行教书育人这一职业的崇高义务的同时,更应展现出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与责任感,冲锋在前,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会计学院全体教师在超星云教学平台进行教师思政学习活动话题讨论

“沧海横流,方显英雄本色。”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各行各业的广大党员、干部响应党中央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舍生忘死,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作为教育工作者更应在抗疫的后方书写教师的担当,不但要坚守初心、立德树人,还要落足实践,以更加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热情、高度的责任心来做好教育工作者的本分。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王晨

责编:严研秋

2020年3月23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