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关于举行网络舆情管理培训的通知
关于近期全国党员管理系信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第一党支部召开3月支部大会
2020-04-02 16:20   审核人:

 

2020年3月27日中午12时50分,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通过QQ群语音召开了3月支部大会。

会议伊始,王洋同志带领老师和同学共同学习了党建考评工作的具体要求。她指出,疫情特殊时期,全体党员更要明确自身职责所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持每个月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大会明确,在“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过程中,要以党支部为基本单位,以“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为基本形式,以落实党员教育管理制度为基本依托,日常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每次学后上交学习心得,人人有所感悟,有所收获。她还强调,党员发展的对象不仅仅是学生,要积极地吸纳优秀骨干教师入党,不断为党组织补充新鲜血液。

在发言环节,学生党员代表表示,我们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同志对本次支部大会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本次理论学习非常具有现实性和指导性。她强调,在“云教学”工作开展过程中,支部党员同志应发挥主观能动性,第一支部应不断发挥自身优势,将工作继续朝更好更优的方向推展开去。

IMG_256

编辑:熊佳敏

责编:代路

2020年3月27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