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关于举行网络舆情管理培训的通知
关于近期全国党员管理系信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贯彻会议精神,扎实开展工作——会计学院召开总支部委员会会议
2020-04-17 18:14   审核人:

4月15日,会计学院召开了学院总支部委员会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陈真子主持,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院长助理刘赟、许静,以及全体中干及其各支部委员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主要就如何做好学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就业工作两大板块进行讨论。

会议伊始,陈真子首先强调做好学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提到疫情期间,各位老师要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坚定政治立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强化责任担当,树牢阵地意识,守好抓牢“五大阵地”管理,始终坚持党政、学工、各支部、各系一个整体的原则,通过日常理论学习与思想交流,加强教师整体队伍的师风师德建设,凝聚工作合力,牢牢把握学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领导权、主动权。随后,陈真子就学院学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再次强调,表示在目前社会大环境的影响下,要把学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任务来抓,站到维护社会稳定的高度重视和落实,用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识当前就业工作。

接着,冯梦然对学院学生就业工作作补充说明,提到就业工作要实现三个“全覆盖”,即西区毕业班辅导员学生全覆盖、学院学生全覆盖、毕业班低年级辅导员学生全覆盖,扎实有序开展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全员参与,对所有毕业生进行分层分类地有针对性地指导与落实,讲究方法,提高效率。

会议最后,陈真子强调,全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极为重要,要提高认识,不断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原则性,提高自身的政治敏锐性,不断提高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扎实推进学院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老师对学院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就业工作有了深刻的认识,为学院后续更好地开展相关工作指明了方向。

会计学院

2020年4月15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