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读党史、颂党恩——“党建带团建”系列活动之党史朗读者活动
2021-07-09 16:00   审核人: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跟紧党的步伐,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7月1日开展了以“读党史、颂党恩”为主题的党史朗读者线下作品展示活动,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部分党员、积极分子和团员参与其中。

本次朗读活动学生代表分享了自己了解的党史小故事“布衣元帅徐向前”等,徐向前是一位忠诚的共产主义战士生活简朴、平易近人、心怀大爱,用爱党爱军、爱兵的实际行动成就了“布衣元帅”的大爱人生。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作为一名共产党人,要与党同心,保持初心,牢记党的培养和教育,学习党史既是继承与发扬党的成功经验和优秀传统,也是坚定党的信念,增强对党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要靠各位同志以不懈探索的勇气、敢于人先的担当、兢兢业业的实干,在一步一个脚印的扎实奋斗中实现。

“布衣元帅徐向前”的故事

学生代表朗诵作品

本次“党建带团建”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党员同志们的理想信念,激发了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在一百周年这个新的历史转折点更应砥砺奋进,坚实开拓创新,铭记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学习党员精神,担当起青年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注入新的力量。

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王悦

责编:林琳

2021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