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走好强军之路 迈向伟大复兴——会计学院组织开展七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16 23:25   审核人:

 

7月2日午,西财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于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主题为“中国共产党军事指导100年”线上主题党日,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冯梦然,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其中。

线上学习截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主要从“百年浴血奋战——党缔造和领导人民军队建立不朽功勋”、“百年浴血奋战——党的军事指导理论矗立起座座时代丰碑”、“百年征程再启——党在军事指导上的时代挑战及战略路径”三个部分展开,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不同时期的军事指导战略路线,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人民军队的成功。

活动中,冯梦然指出,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之时,毫不动摇坚持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是当下的必然要求。同时,在新时期大学生参军入伍方面,培养青年的家国思想情怀亦是社会的重要聚焦点之一。因此,会计学院应加大征兵入伍的宣传力度,为走好中国特色强军之路贡献力量。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当前,中国已经进入由大向强发展的关键阶段,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也承担着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就此,更加需要贯彻党对人民军队的绝对领导这一思想方针,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对于坚定不移走好中国特色强军之路,全面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在长期奋斗中构建起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锤炼出鲜明的政治品格。历史川流不息,精神代代相传。新时期大学生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刘惟肖 董梦琦

责编:夏丹

图片来源:学生自行拍摄

2021年7月3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