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会计学院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2021-07-16 23:29   审核人: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热烈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加强党员队伍建设,2021年7月1日,西财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学校副校长孟虹、张之明,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真子,以及德阳校区全体师生党员。

7C31CF6F25B37D68D739E4B98D2B2041

会计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49323F9804F7ADC27C66B21A6281C42A

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组织上入党一生一次,思想上入党一生一世。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跟党走,继承红色传统,牢记光荣使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辛劳为民族,共产党,他一心救中国。他指给了人民解放的道路,他领导中国走向光明……”声声悦耳动听,唱出了当代青年的活力,唱出了对党的深深祝福,更歌颂着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

F1E5124CAEC64DCD5AF4FB290FAD746A

孟虹同志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陈真子为本次活动致辞,提到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同心颂党恩,共筑中国梦,天府青年责无旁贷。最后,孟虹带领全体师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激励、一种鞭策、一种对信仰的强化。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IMG_256

全体合影留念

风华正茂,青春颂党。通过组织开展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全体师生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宗旨意识,明晰党员标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不忘初心跟党走,强国有你有我。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李霜

责任编辑:吕瑞香

2021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