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开展微党课学习
2021-09-18 10:28   审核人: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总支开展了微党课学习。9月17日上午,机关党总支委员江涛同志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以“毛泽东同志的‘十个中秋’”为题的专题党课。

江涛同志结合即将到来的中秋佳节,带领大家一起回望了毛泽东同志革命岁月里“十个中秋节”,集中展现了毛泽东组织秋收起义、经历济南战役等多个历史重要片段,串联起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成长和壮大的过程。在革命战斗岁月中,毛泽东和千千万万的共产党人一样,付出、痛苦、离别远大于给予、欢喜和团圆,但正是因为有革命先辈们的奉献和努力,才让我们有了今天的幸福生活。

机关党总支书记苟兴才指出,这样的党课形式很有代表性,我们还要进一步丰富党课形式、拓宽党课层次,让广大优秀党员都参与其中;大家也要相互学习、提高认识,为学校转设发展贡献力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各位党员同志要将政策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结合起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绵阳校区会议现场

成都校区(东区)会议现场

苟兴才讲话

撰稿:江涛

摄影:赵映菊

审核:罗文

2021年9月17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