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学深悟透聚焦于“实”——会计学院开展8月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2022-09-05 18:02   审核人: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我国经济形势做出了许多重要论断,为深入领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2022年8月31日下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四、五、六党支部开展以“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精髓要义”为主题的9月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会计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李欢主持,全体教师党员参加。

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学习伊始,李欢讲明本次学习的主题,即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精髓要义,从“发展阶段论”“发展理念论”“发展格局论”“发展保障论”入手,可以更好地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精髓要义。她讲到,《习近平经济思想学习纲要》全书系统回答了“我国经济发展怎么看、怎么干”等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体系严整、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在经济领域的集中体现,是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科学指南。

政治理论学习现场

学习尾声,李欢就此次学习进行总结,她提到全体教师需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增长才干,勇担重任,工作开展要坚持求真务实、笃行不怠,坚持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工作。在新时代下,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加强学习,自觉做一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传播者,将思想理论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推动力。

会计学院第四、五、六党支部:符钰露、谭渝芳

摄影:梁慧

审核:林琳、李欢、梁慧

2022年8月31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