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党总支】第二党支部开展“举旗定向同筑梦,掌舵领航再扬帆”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9 15:22   审核人:

为使学院青年紧跟时代步伐,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凝心聚力,共同奋进,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于12月14、15日在超星学习通开展了以“举旗定向同筑梦,掌舵领航再扬帆”为主题的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共同参与。

相关视频学习资料

本次活动主要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展开。其中,切实推动改革发展稳定、防范化解风险挑战、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和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是本次学习的重点。本次活动要求所有的参与者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增强政治意识,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将其中的观点、方法运用到实践中去,立志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主题党日部分学习内容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全体参与人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应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脚踏实地,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文化与教育学院第二党支部:肖盈盈

摄影:肖盈盈

一审:李 欣

二审:郭兴玲

三审:邓 毅

2022年12月16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