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笃行不怠守初心,细悟党的二十大——会计学院组织召开十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2-12-19 15:24   审核人:

为让广大青年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学习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12月14日中午,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会议由预备党员刘勤同志主持,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1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会议由全体成员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拉开帷幕,随后围绕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优化疫情防控工作、共同富裕的现代化、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五个方面展开学习。首先,会议提出要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思想理论建设走深走实,坚持一切以人民为主,准确把握各项优化防控措施,坚决夺取抗疫斗争最终胜利。同志们要坚持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坚守党的初心,始终信赖党、支持党,跟党一起团结奋斗。同时,各位同志也要对党忠诚,加强培养自身的知识技能,提高自身的素质能力,为实现新时代带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贡献力量。随后,会议进入提问环节,各位同志积极参与问题回答,交流学习心得。最后,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本次学习圆满结束。

3

会议提问环节

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通过本次学习,各位同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志们要牢记本次学习的内容,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与人民的期望。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彭鑫、秦园红

摄影:彭鑫

初审:叶春平

复审:孙丽娟

终审:冉青

2022年12月14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