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积极推动共同富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会计学院组织开展12月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2022-12-19 15:30   审核人:

高瞻远瞩复兴梦,凝心聚力志不休。12月15日中午,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了以“积极推动共同富裕,实现中国式现代化”为主题的12月主题党课活动。本次主题党课活动由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李金玲老师主讲,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及第一党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图片1

12月主题党课

图片4

共发展,齐富裕

直面难题,把握方向

会议伊始,李金玲讲明此次学习活动的主题及会议议程。随后,李金玲分别从“促进人民共同富裕,坚定党的奋斗目标”、“直面共同富裕发展难题,全面把握发展前进方向”、“扎实推动共同富裕,推进历史发展新阶段”三部分向大家展开讲解。李金玲着重讲述了如何直面共同富裕发展难题,共同富裕不仅要促进人民物质生活的共同富裕,也要同步促进精神生活的共同富裕,同时扎实推进共同富裕需要以中国式现代化为目标导向,以实现人民利益为价值追求,以高质量发展为动力引擎,积极提升公共文化服务水平,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从而最终实现共同富裕。

图片13

以中国式现代化为目标导向

图片16

以实现人民利益为价值追求

图片19

以高质量发展为动力引擎

蓝图已绘就,奋斗正当时。通过此次活动,同志们深刻地领悟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党的长期奋斗目标和重要使命。作为新时代青年要紧抓机遇,练就本领,敢于挑战,勇于承担,成为实现共同富裕道路上的坚定助力。

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

文编:何璐、陈雨虹

摄影:金士杰

初审:李金玲

复审:宋俊谊

终审:严飞雷

2022年12月15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