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从严治党步伐”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05 18:34   审核人:

为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宣传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引导支部同学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起强大青春力量,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工作,12月28日中午,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组织开展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从严治党步伐”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陈思主持。

B2429A3A03084FBDBB720F3B1A9196F4

陈思主持活动

活动伊始,陈思在讲话中提到,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进行了总体部署和深刻论述,开辟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是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陈思希望同学们能用长远的眼光看待改革的深远意义,认清反腐败的重要性、复杂性与长期性,自觉站在腐败贪污的对立面,主动维护社会的和谐稳定和国家的繁荣昌盛。

5FCDF5B5BC801B801B41FF2A1F915AB5

陈思讲话

随后,通过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深刻理解,结合陈思的讲话内容,各入党积极分子小组依次分享了本次学习心得。其中赵年菊讲到,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入党积极分子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李芯蕊表示,青年学生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代表着社会的进步与发展,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自觉接受党和国家的教育,接受中国共产党先进思想的熏陶,自觉用党的纪律严格要求自己。黄怡然说,奋斗正当时,要坚定不移地跟着党的步伐,让青春之花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绚丽绽放。

IMG_6215(20221228-151525)

各入党积极分子小组分享学习心得

紧接着,由陈思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读书分享。在分享中,陈思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调必须深刻把握“人民的理论”这一鲜明特质,把握“人民至上”这一贯穿其中的精髓要义,在服务人民的不懈奋斗中全力践行好初心和使命。

IMG_256

陈思带领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读书分享

活动最后,陈思在总结中讲到,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虽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在前进道路上,要牢记党的性质和宗旨,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懈奋斗。

B2951CBAF43B1A32706E35BFFCAC2D8C

陈思作总结

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要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艺术设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朱彤彤

摄影:朱彤彤

初审:苟明娇

复审:林琳

终审:彭雯秀

2022年12月28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