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承红色精神,传文化薪火——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组织召开1月党小组会
2023-01-18 18:50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非物质文化遗产,1月中旬,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开展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为主题的党小组会。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所有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主题

本次会议,主讲人主要从活动主题、活动形式、多彩非遗闹新春、民俗文化迎新年、点亮红色地标、冰雪迎新春及坚持发展道路七个方面带领各位同志了解“文化进万家”。文化是维系一个国家、一个民族团结和国家稳定的重要基础,是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组成部分。在此次文化进万家活动中,各地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不仅满足了基层群众文化需求,同时彰显了全体人民的爱党、爱国、爱家情怀。在文化发展百花齐放的时代,当代青年应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坚定文化自信,努力继承传统文化,为实现中国梦贡献一份力量!

叶春平老师党小组开会中

文化兴则国运兴,文化强则民族强。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不仅了解到各地的文化特色活动,同时对“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也有了深刻的认识。作为时代的新青年,更应肩负起文化传承的重任,让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在全国各地充满生机与活力。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秦园红李婷

摄影:裴一飞

初审:叶春平

复审:孙丽娟

终审:冉青

2023年1月13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