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两学一做 > 正文
 
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11-22 15:07   审核人:

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6年11月16日下午4点,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在济民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三阶段以“讲道德、有品行”为主要内容的组织生活会,党委副书记黄琳,党委委员、副校长袁勋以及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议程,由教职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高亮同志组织学习《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意见》,随后参会人员分组学习讨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原则》;习近平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提出关于好干部的五条标准;习近平“四有标准定义好老师“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

各组进行积极学习、讨论之后,进入会议第二项议程,各小组派出代表发言。首先郑清华同志发表学习体会,作为党员,作为干部,作为教师应引导学生学习成长,做一个好的引导者。车学文同志学习讨论后提到“四有教师 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教师。作为当代教师,要善于与学生沟通交流,运用好网络资源,结合当今社会的流行发展趋势,了解学生,但要做好网络思政工作。严飞雷同志提出应将把爱心落到实处,把正确的价值观影响到当代大学生,引导大学生树立好的三观。武同雁同志在发言中提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以自身工作作为切入点,提倡多奉献精神。

最后党委委员袁勋对本次党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对本次学习文件和内容进一步补充和指导,强调“德”的重要性,作为党员,应该德才兼备,作为教师,应不分界地发扬教师的引导作用,树立正确价值观引导大学生成长,

通过各党员之间的讨论学习,更加了解“讲道德、有品行”的主题内容,在今后的工作开展中更有方向,更有教育目标,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就此圆满结束。

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卢伐

2016年11月17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