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两学一做 > 正文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2017-04-12 15:58   西安交通大学新闻网 审核人:

西安交大召开党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3月10日上午,西安交大党委召开常委民主生活会,以《党章》《准则》《条例》为遵循,结合中央第十五巡视组组长与校党委主要负责同志的谈话以及工作实际,深刻剖析思想,深入查摆问题。党委书记张迈曾主持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校党委提前向常委下发通知,就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并梳理查摆了15个问题,供常委同志对照检查,把准问题。

  会上,每位常委坚持问题导向,围绕坚持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对标对表,深挖细究,查找存在问题的具体表现,剖析发生问题的思想根源,提出整改思路。

  会议指出,中央巡视的主题是政治巡视,根本任务是坚决维护党的领导核心和党中央权威。会议要求,结合中央巡视,常委同志要把问题具体化。一要围绕“四个意识”“四个服务”“四个坚持不懈”“四个挑战”等要求,逐条分解,查摆问题,查找差距,分析原因,逐项落实。二要围绕巡视主题、重点和关键,提出问题,检查落实,配合组织好巡视工作。三要用好“以下看上”的方式,主动到基层调查研究,查找党委和领导干部存在的问题,通过基层反映的问题,剖析差距,主动认领,强化担当。四要持续不断搞好学习。继续学深学好《党章》《若干准则》《监督条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思政会讲话、中央有关文件、中央巡视组领导讲话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提高对问题分析的深刻性。五要大力整改,确保立行立改。坚持好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切实将“四个服务”贯彻落实到位。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