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两学一做
 两学一做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两学一做 > 两学一做 > 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分党委书记徐天春讲授专题党课
2017-12-06 11:16   审核人: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分党委书记徐天春讲授专题党课

为了进一步推进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根据中共西南财经大学党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意见》的统一部署,11月1日,学院分党委书记徐天春同志在成都校区西区小会议室为党委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代表讲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

                                      

        

徐天春书记从十九大召开的背景与重要意义、十九大报告的主要精神、中纪委报告的主要精神、党章修改的主要情况四个方面做专题讲座。她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势恢宏,报告中的“两个判断”、“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之间的逻辑关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八个明确”、“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14条基本方略”、“两个阶段”等重要内容,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将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我们一定要深刻学习领会,贯彻落实。最后徐书记将党章修改情况逐条解读。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