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近期全国党员管理系信息系统升级的通知
2019-09-17 09:23   审核人:

各支部:

接上级通知,全国党员管理信息系统将在7月15日左右进行系统升级,升级至少需要一周以上时间,开放时间未定。现将有关系统内组织关系转接工作通知如下。

1.7月5日至7月15日期间系统不能发起党组织关系转出申请,只能进行网上审批处理。

2.网上审批手续没有全部完成落地的,系统升级阶段会清理全部的转接数据,相应的转接数据会回到原党组织。

3.各支部要及时在网上接收转入党员的组织关系;提醒转出党员要及时到目标党组织报到,完成网上转接手续。

4.各支部暂停提交因升学(研究生等)通过系统转到省内其他高校的转出手续,待系统升级完成后再行提交;

请大家相互转告。

党委工作部

2019年7月2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