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机关党总支】西财天府学院机关党总支举办五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5-28 21:38   审核人: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5月25日机关党总支举办了五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机关党总支委员、机关第一支部和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党总支组织委员裴怡以《重温历史 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为题,从“红军长征的艰辛历程”“新时代 新长征”两个方面,结合长征途中典型的感人事迹和历史故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一定要保持艰苦奋斗、戒骄戒躁的作风,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的论述,对长征精神做了讲解和梳理。

机关总支书记苟兴才强调广大党员要始终在组织上和思想上与党保持高度一致,并自觉把“精神”转化为实际行动,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以立足本职、立足岗位的担当为学校建设、为国家发展献力。副书记罗文发言表示新时代党员要弘扬长征精神 ,砥砺前行。在人生的前进路上,在日常的工作生活中始终保持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念。

IMG_256

党总支书记苟兴才做总结发言

IMG_256

专题党课现场

机关党总支

图片来源:唐晓凤 蒲玲琳

2021年5月26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