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宣思工作
 宣思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宣思工作 > 宣思工作 > 正文
 
【党委工作部】校党建服务中心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主题诵读比赛
2022-07-02 21:12   审核人: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暨庆祝我校建校二十周年,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校党建服务中心于6月15日举办以“青春献礼二十大,强国有我新征程”为主题的诵读比赛。来自全校的十三支队伍以饱满的热情,用诵读的形式抒发对革命先烈的无上敬意,谱写出青春的赞歌。表达了爱国、爱党、爱校的热情,传递出天府学子对党最清澈的爱。由来自党委工作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中华吟诵推广中心、文化与教育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代表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本次诵读比赛充分展示了天府学子昂扬向上的信仰力量,激励全体同学走好新时代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目标奋勇前进。

比赛现场

参赛选手诵读现场

比赛结束合影留念

校党建服务中心:曾玉婷张密付韵萌

审核:裴怡

2022年6月15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