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关于举行网络舆情管理培训的通知
关于近期全国党员管理系信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10-16 11:32   审核人:

 

10月11日,智能金融学院直属党支部以视频会议形式在绵阳校区和成都校区(西区)同步召开第三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杨艳主持,纪检委员陈娴主讲。

绵阳校区集中学习会议现场

成都校区(西区)集中学习会议现场

会上,陈娴对习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强调的 “六个下功夫”和“九个坚持”进行系统梳理,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深刻领会习总书记关于 “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坚持扎根中国大地办教育”和“坚持深化教育改革创新”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会议提出要进一步把立德树人这一目标融入思想道德教育、文化知识教育、社会实践教育各环节,深入贯彻落实“六个下功夫”,努力构建德智体美劳全面培养的高等教育人才培养体系,着重培养创新型、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会议强调,此次学习内容直接关系到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和个人职业发展,支部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严谨的工作态度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认真完成各项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紧密围绕“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根本任务,主动承担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

智能金融学院:马雨蒙

2019年10月11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