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关于举行网络舆情管理培训的通知
关于近期全国党员管理系信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筑牢思想根基——学院召开十一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2019-11-14 14:56   审核人:

 

11月12日,智能金融学院以视频会议形式在成都西区1-712、绵阳校区B5-1同频开展主题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解读”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学院支部宣传委员罗婷主讲,成绵校区教职工参会。

会上,罗婷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的基本内容、十三方面“显著优势”、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重大战略任务和人事信息等五个层面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立足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的基本内容,罗婷着重强调国家治理一切工作和活动都是依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展开,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同时,从十三个不同方面具体阐述了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所具有的显著优势;从建党100周年、到二〇三五年、新中国成立100周年三个不同的时间节点解读会议提出的总体目标;从十三个不同层面深入浅出分析如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成都校区会议现场

绵阳校区会议现场

罗婷做了会议总结,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立足本职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助力,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智能金融学院:杨露

2019年11月12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