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铭记初心读党史,砥砺奋进开新程——第四党支部三月主题党课学习
2021-03-26 10:16   审核人: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19日中午,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通过企业微信群线上开展了以“历次重要意义党代会之中共一大至中共七大”为主题的三月主题党课学习。本次学习由第四党支部秘书长赵峻杰主持,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真子同志、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书记吕瑞香同志、副书记孟仁丹同志,支部全体师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

8f3f830760a667f4f749f29bbdd8e9f

三月主题党课学习

学习伊始,主持人介绍此次学习的主题以及参会人员,随后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接着孟仁丹开始进行“党代会之中共一大至中共七大历次重要意义”主题讲解。她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办法和主要职责,中共一大到四大的历史背景,并通过视频详细介绍了“中共一大”的会议内容。此次会议的召开不仅标志着中国共产党的正式成立,更标志着中国出现了一个完全崭新的、以马克思列宁主义为行动指南的、统一的无产阶级政党,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全体同志需感悟并践行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

学习尾声,孟仁丹指出,作为学生党员,不仅要深入了解学习党史,更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值此建党一百周年,全体同志要从党史中汲取前进的力量,树立正确的党史观,打牢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基础,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留下自己努力的印记。

追忆历史伟业,不负百年华章。通过此次主题党课学习,全体同志不仅进一步了解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背景,更是深刻感悟了中国共产党百年以来不忘初心的宗旨与坚持。全体同志需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坚定的信念笃行,以奋进的力量拼搏,用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龙圣杰、谢嘉骏

责编:李金玲

图片来源: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

2021年3月19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