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底色——第三党支部组织3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1-03-29 17:55   审核人:

 

3月16日中午,会计学院德阳校区教师党员于企业微信进行线上三月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是“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亮丽底色”,旨在让更多的党员同志可以通过学习认识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IMG_256

线上学习内容截图

良好生态环境是普惠的民生福祉,习近平总书记3月5日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要坚定不移的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2021年是“十四五”计划的开局之年,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建设生态美、产业兴、百姓富的美丽中国。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是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的有效途径,是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必然要求。良好生态环境,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体现,要在保护生态环境中增进民生福祉,把解决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作为民生优先领域。

随着经济、社会等各方面的发展,生态环境保护任务日益艰巨,迫切需要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这是新时代党员们需要面对的一大难题,但生态环境是最公平的公共产品,每个人都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建设者、受益者。作为党员要动员社会组织和公众共同参与,建立健全多元共治体系,汇聚起生态环境保护的力量,让绿色成为高质量发展的鲜明底色,共同营造良好的生态环境。

人不负青山,青山定不负人。护好绿水青山、做大金山银山,才是提升可持续发展能力、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长久之策。党员们要在生活中做好带头作用,亲身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落实到生活中,共同营造生态环境。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张睿佳

责编:李佳真

2021年3月16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