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学习党史是一门必修课——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继续教育
2021-04-13 22:14   审核人:

 

4月7日,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在超星学习通平台组织开展了以“学习党史是一门必修课”为主题的线上党员继续教育活动。本次活动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均参与其中。

线上党员继续教育学习中

本次党员继续教育活动以学习党史为主题,围绕学习党史是一门必修课,分别从党史的内容、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以及青年大学生如何学习党史等方面开展深入学习,重点学习党史的“三个必然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提高到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事关党的前途命运的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工作人员通过多元化的方式,提供了中国共产党一路走来的艰苦时刻的相关短视频和文字资料,由此坚定同志们的理想信念,让同志们从党史中汲取续写新辉煌的强大精神力量。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和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命活力的必然要求。中国共产党的成功离不开群众,正是在革命时期,有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支持,党才能在一次次逆境中取得胜利。今后也必须拥有群众的支持,党才能永葆青春。为此,同志们必须学好党史,为人民守初心,为民族担使命,从挫折中奋起,在历练中成长不断,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温雅童

责编:严研秋

2021年4月9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