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学党史、树新风——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
2021-04-14 14:41   审核人:

 

4月8日下午,为切实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在校大学生学习铭记历史,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2020级专科中英马澳02班在222教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班会。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詹议、教指委委员王萌、周琰及班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班会由学生代表杜华浩主持。

e981a9b30f17908c04a1d4d3ca488e9

图1奏唱国歌

班会伊始,全员起立,奏唱国歌。随后,全体与会师生集中观看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2月20日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班会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

194586bde716fc1c53a1ad6a36998b9

图2同学们热烈讨论

在深入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后,学生代表根秋泽仁、李秦正芳、张状、唐秋雨、强栋飞、卢兴雨、朱则明等依次围绕当代大学生如何才能学好党史,发扬党史精神,如何树立文化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自己未来的规划及认识积极讨论,踊跃发言。班会参与者们一致认为,当代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还要认真学习党史,具备吃苦耐劳的精神,在思想上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树立积极向上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与会代表的发言主题鲜明、内容切合实际,为抓好抓实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

班会最后,詹议强调,全体学生要深刻认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重要性,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积极主动参与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党史与抓好课程学习结合起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激发同学们家国情怀,主动肩负起青年大学生的“青春责任”,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转作风、勤学习、强本领、争第一,争取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与会师生集体合影留念,此次班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圆满完成了班会各项议程。

0f64a57d2258eabceecee1144c6a14c

图3集体合影留念

国际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

2021年4月12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