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在革命文物中追寻红色记忆——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继续教育
2021-04-26 11:34   审核人:

 

4月20日,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在超星学习通平台组织开展了以“在革命文物中追寻红色记忆”为主题的线上党员继续教育活动。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不断挖掘红色文化和民族精神的底蕴和内涵,使优秀的民族文化彰显出新时代的价值。参与本次活动的有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

PPT截图

本次党员继续教育活动以“红色”为主线,分别从“红色记忆”、“红色革命历史”、“革命文物中红色记忆故事”、“优秀党员如何传承红色记忆”以及“学生党员如何传承红色记忆”这五个板块深入开展。为加深同学们对此次主题的印象,本次活动播放了有关革命文物的视频,并且上线了“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和“文物记忆”的相关文档,由此丰富学习内容。活动过程中还开展了学习测试,进一步巩固同学们所学习的内容。参会的同学们在学习和测试阶段认真专注,达到了本次党员继续教育的目的。

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本次活动让同志们铭记了党的历史,歌颂了党的恩情,愿各位大学生青年铭记历史,缅怀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凝聚一往无前的奋斗力量,将这薪火相传的民族精神化为时代的心声,成为永恒的旋律。

会计学院第二党支部:陈媛

责编:严研秋

2021年4月21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