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第一党支部教职工“党史”政治理论学习
2021-04-26 11:35   审核人: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首党百年奋斗历程,无数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砥砺奋斗。为夯实理论基础,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于4月16日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活动,支部全体教职工参与本次学习。

本次理论学习主要分为三个部分,第一部分是“初期步履维艰”,在学习过程中,大家通过对“抗美援朝”、“包干到户”等事例学习,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回溯党史的意义,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历程。第二部分是“中期浴火重生”,新中国成立以来,不仅彻底结束了旧中国一盘散沙的局面,实现了各民族的空前团结,而且不断推进“一国两制”的实践,促进祖国的统一大业。第三部分是“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发生了历史性改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各项事业站到了新的历史起点上。历经百年奋斗,人间正道在历史的天空中愈发耀眼,在世事的变迁中愈加笃定。

林琳主持本次政治理论学习

支部教职工参加政治理论学习

通过本次政治理论学习,大家表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正处于实现民族复兴的关键时期,面对难得的历史机遇和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各同志更要爱岗敬业,干一行、钻一行,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尽职尽责完成工作任务,努力成为具有远大理想的一代、品德高尚的一代、勤奋学习的一代、艰苦创业的一代。

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陈利名、苏佩佩

责编:林琳

2021年04月17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