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精细研读党史,传递革命薪火——第四党支部4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1-05-13 10:03   审核人:

 

感悟思想伟力,推动自我革命,永葆活力生机。4月23日中午,会计学院德阳校区全体教师通过企业微信线上开展了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为主题的四月政治理论学习活动。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真子及德阳校区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IMG_256 IMG_256

四月政治理论学习

学习伊始,李金玲讲明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的主题,即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她讲到习近平总书记阐述的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提到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同时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仅要求树立正确党史观,并且要进步一加强组织领导,做到理论联系实际,用创新的方式方法,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学习尾声,陈真子就此次政治理论学习进行总结,她提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全员参与,全体教师要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和政治觉悟,在建党百年之际,认真学习党史,感悟党史精神,成长为新时代的“四有”好老师,为培养优秀的时代青年不懈奋斗!

通过开展此次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全体教师进一步了解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性,提高认识,推动了全体教师将党史学习教育走进课堂,真正发挥课程思政的思想引领作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体同志要抓实抓细党史学习教育,做到“立足实际,守正创新”,真正以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教学任务。

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龙圣杰、符钰露

责编:李金玲

图片来源:会计学院第四党支部

2021年4月23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