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学习重要指示精神,筑牢安全生产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学习活动顺利开展
2021-07-02 09:42   审核人:

 

6月17日晚,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在德阳校区教学楼F302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会议,第三党支部学生党建办公室全体成员准时参加本次学习。

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安全生产重要论述

会议由“安全生产,正值当下”“防微杜渐,责重山岳”“长治久安,大展宏图”“贯彻精神,居安思危”四个学习部分组成。以“安徽许疃煤矿事故”为例,进一步说明安全生产、规范生产的重要性。

全体成员学习现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健全公共安全体系,完善安全生产责任制,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提升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当下处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各行各业应自觉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胸怀大局,把握大势,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在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肩负的使命。

“祸患常积与忽微”,安全无小事。为贯彻落实习近平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指示精神,各位同志需不断增强生产安全责任意识。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同志更加牢固“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在安全生产工作中,要抓重点,坚决把问题解决在萌芽状态,要以好的工作部署、科学的工作措施,脚踏实地、扎扎实实地抓好落实。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理念,切实履行安全生产职责,形成良好的工作习惯,方可为企业的安全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李玉琴 董梦琦

责编:夏丹 李佳真

图片来源:学生自行拍摄

2021年6月17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