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扬帆德阳】守正创新,乘梦前行——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六月政治理论学习
2022-06-27 15:55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6月17日,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关于“深入研究中国文明历史,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政治理论学习。此次政治理论学习由高敏同志主讲,会计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学习。

六月政治理论学习主题

学习中,高敏带领同志们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内容。文明是检验一个国家发展程度的显著标志,中国作为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也是当今世界唯一不曾中断的古老文明,不仅创造了璀璨的中华文明,还为人类文明事业作出了重大贡献。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极其重视对中华文明起源的追溯,明确要求加强对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内涵加以补充、拓展,增强其影响力和感召力。文化自信是一个国家发展进步的不竭源泉,是一个民族最动人的精神底色。坚定文化自信,事关国运兴衰与民族精神独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推动全党全社会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更好地传承中华文明,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具有重大意义。

政治理论学习截图

文化传承工作任重道远,需要一代代同志们的接续奋斗,矢志不渝践行初心使命,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推动传统文化传承发展,立足中国大地,讲好中国故事,发扬中国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展现青春担当,立志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李广渊

摄影:李广渊

审核:夏丹、陈佳勤

2022年6月17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