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红星闪闪亮,薪火代代传——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开展六月观影活动
2022-06-27 16:31   审核人:

溯红色经典,树爱国之志。为深化革命传统教育,激发爱国主义热情,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于6月21日晚线上举办了以“红星闪闪亮,薪火代代传”为主题的《闪闪的红星》观影活动。

活动宣传海报

观影伊始,全体活动参与人员按时进入线上会议室,工作人员介绍影片故事背景并宣布相关注意事项。此片以少年儿童的视野,再现主人公潘冬子在严酷的战争环境磨炼下,接受党和前辈的教育和帮助,从幼稚到成熟的过程。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对新中国诞生前夕心怀爱国主义的革命前辈有了更深刻地理解与共鸣。红星闪闪放光彩,红星灿灿暖胸怀,一颗闪闪的红星贯穿影片的始终,也将少年英雄深厚的爱国精神以及为党为人民赴汤蹈火的革命精神注入其中,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精神洗礼。观影结束,同学们就影片内容录制视频发表自己的感悟,在交流中分享了自己的收获。

少年英雄——潘冬子

鲜衣怒马,此间少年。时代在变,年轻的面孔也在变,但爱国和追求进步的目标永远不变,红色基因的底色永远不变,始终奋进在时代前列的精神永远不变。愿有志青年皆不忘“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爱国豪情,真正把爱国之心融入实践,树立更高尚的理想追求。

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邓海燕

摄影:金士杰

审核:李金玲

2022年6月22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