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牢记嘱托,勇担使命——会计学院组织六月微党课学习
2022-07-02 21:16   审核人: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增强政治信仰、勇担时代责任。6月21日至6月25日期间,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微党课学习,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学习。

本次微党课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考察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主题,采取学习相关党课资料并提交心得体会的考察方式,在微党课学习过程中,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省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8日,习近平总书记先后来到眉山、宜宾等地深入调研,作出当地有关部门做好灾情防控、促进粮食生产稳定、加强乡村卫生体系建设、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等重要指示。习近平总书记心系群众,体察民情,在川视察期间,一路殷殷嘱托、悉心指导,进一步激励了广大干部群众奋力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心得体会

生逢盛世,肩负重任。通过本次微党课的学习,统一了思想认识,凝聚了共识。同志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持用先进的理论和思想来武装自己的头脑,在实践中发挥党的优秀精神,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激活独立思考的能力,弘扬实事求是的优良传统。同时准确把握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叠加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以传承红色基因为文化血脉,以扎根中国大地为发展根基,弘扬实事求是的精神,真正成为可堪大任的时代青年,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上守正创新,行稳致远,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巨轮乘风破浪、行稳致远。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李广渊

摄影:陈颢冰

审核:夏丹、陈佳勤

2022年6月25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