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理论学习 > 理论学习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贯彻新发展理念,践行新青年使命——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六月主题党日学习
2022-07-02 21:21   审核人:

6月20日,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于线上开展以“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征程上奋力谱写四川发展新篇章”为主题的党日学习,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书记夏丹、副书记陈佳勤及第三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学习。

线上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截图

本次主题党日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的考察之路为切入点,深入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所提出的工作要求。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体现新变化、新要求,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全局就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立足国内,放眼世界,以未雨绸缪,把握主动,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大局持续发展。要加快融入新发展格局,狠抓制度创新,优化营商环境,促进产业长远发展。“一枝一叶总关情,春风化雨润民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三次赴四川考察,深入基层一线,走进人民中间,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

牢记重托,矢志奋斗。新时代青年要心系国家,坚守信念,勇毅前行,自觉把个人前途与国家民族的命运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国梦的洪流中奏响青春之歌。铸就新辉煌,谱写新篇章。青年群体作为国家建设的生力军,应励志勤学、刻苦磨炼,青年党员更要时刻铭记党员宗旨,践行使命初心,在求真务实中绽放青春光芒、展现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成就自己未来的人生道路,为国家发展进步奋斗担当。

会计学院第三党支部:李广渊

摄影:侯政旭

审核:夏丹、陈佳勤

2022年6月20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