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校团校
 党校团校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关于举行网络舆情管理培训的通知
关于近期全国党员管理系信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团校 > 党校团校 > 正文
 
【绵阳校区】崇德苑团总支、学生会成功进行2016-2017-1学期招新面试
2016-10-19 19:46   审核人:

 

2016年9月13日晚7点半,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崇德苑团总支、学生会成功举行了招新面试。其中学生会部门面试地点在1204教室,团总支部门面试地点在1203教室。

离面试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1206教室早早就坐满了期待加入这个团体的学子。每张面孔都写满诚挚、朝气蓬勃,在教室静静地等候。团学的工作人员安排着面试各个部门之间的来往,招新工作在有条不紊地进行。

晚7点半,选拔正式开始,招新现场气氛十分火热,每个人都尽善尽美地展示出自己适合团学的一面,有的多才多艺能歌善舞,有的能言善道八面玲珑,有的写作绘画样样精通,有的热情开朗善于社交,有的兴趣广泛涉猎颇深。这次面试是进入大学后新生活的契机,当选择投出简历表的那一刻,就已经比别人多踏出一步。虽然面试只是一个小小的考验,但需要的也是勇气和责任心。才华和优异是加分项,积极认真的态度更是必不可少,虽然也有学妹因为紧张而声音颤抖,被询问时有些不知所措,但真挚的态度和眼底的希冀打动了在场的不少面试人。

晚夏初秋,凉风习习,夜幕逐渐笼罩,偶有行人走过小路,校园在微风中显得秀色静美,而第一教学楼的还有一群活跃的身影在积极筹划着团学的未来。在招新结束后,团学的干部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和较量,甚至进行了团学内部的人才调整。初试结果将在9月14日晚八点前向办公室进行转达,被淘汰的同学也请不要气馁,相信前方仍有色彩斑斓的路在等你。

崇德苑团总支、学生会是一个实现自我、追逐梦想的舞台。每个来到面试的学子都带着一颗向上的心,无论你来是为了锻炼能力、拓展人际、收获友谊,还是提高综合素质能力,都祝愿你能对未来充满信心,在天府成就更好的自己。

崇德苑团总支宣传部:陶诗睿

责编:卢伐

2016年9月14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