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校团校
 党校团校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团校 > 党校团校 > 正文
 
【党委工作部】绵阳校区2019-2020-1学期党校结业考试圆满结束
2019-12-03 16:14   审核人:

 

12月1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绵阳校区2019-2020-1学期党校结业考试在第一教学楼如期举行。本次考试围绕党章、党的十九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内容对参考人员进行综合测试。

绵阳校区共306名学生和11名向党组织靠拢的教师参加了本次考试,由党委工作部牵头抽调数名教师党员组成监考队伍,学生党建办公室负责辅助工作以确保考试顺利进行。考试期间所有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们认真答题、积极应考,监考老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在严格遵守考场规定的同时,为考生提供了良好、安静的考试环境,考试过程未出现异常情况。

本次党校结业考试历时一个半小时,随着考试的圆满结束,本学期党校学习也由此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QQ图片20191203144836

教师参考人员认真答题

44444444444

考试现场秩序井然

 

党委工作部学生党建办公室(绵)组织部

责编:裴怡

2019年12月2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