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校团校
 党校团校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团校 > 党校团校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明理增信,崇德力行”——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党课主题讨论
2021-05-28 09:49   审核人:

 

为深入开展党史系列教育,将学习教育体现到实践中、落实到行动上,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提高师生党性修养。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于5月19日-20日组织开展党史学习主题研讨会,第三十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IMG_256

小组分享

本次讨论以小组分享和集体讨论的形式展开,会上各位同学充分就理想信念教育、优秀党员事迹、“四史教育”等多个学习主题展开讨论学习,积极分享自己的所思、所想、所得,并对各组分享展示内容展开小组内部交流讨论此次研讨会心得。

IMG_256

心得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讨论,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真正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的信仰,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理论中国化的认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领会。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冯航

责编:倪娅

2021年5月20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