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校团校
 党校团校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团校 > 党校团校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砥砺奋进共筑梦,铿锵前行谱新篇——学院直属党支部党校结业考试顺利举行
2021-06-15 14:36   审核人:

 

为了考核入党积极分子在党校期间对党史及党章的学习情况,提高对党的政策方针学习的积极性,同时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综合素质。6月6日,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在1302及1303教室举行本学期党校结业考试。

02d5fcdd209e821b05c8485127b02c05(1)

考试现场

为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及有序性,考试以闭卷形式举行,并由党委工作部相关工作人员分发考题及全程监考。考试过程中,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端正,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考试结束后,参考同学林小云表示,发现自己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掌握还不够深入,并下定决心要继续努力完善、提高、深化。

结业考试不仅是一次测验,更是党校学员对学习的总结和对中国共产党更深层次的了解。各位党校学员们要继续坚定理想信念,勤奋学习,开拓创新,求真务实,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身综合能力。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党建办公室:林小云

责编:李禹锌

2021年6月7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