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校团校
 党校团校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团校 > 党校团校 > 正文
 
【会计学院】出差三人组,成功返航——会计学院第32批党校学员观看神州十三号返航直播
2022-04-25 16:03   审核人:

逐梦浩瀚星空,追寻光辉历史。2022年4月16日上午9时56分,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出差三人组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顺利出舱。16日上午,会计学院第32批党校学员通过腾讯会议共同见证了这一伟大时刻。

飞船承载梦想,青春燃烧火焰。神舟十三号航天员乘组在空间站组合体生活了183天,刷新中国航天员单次飞行太空驻留的时间纪录。至此,中国空间站关键技术验证任务顺利完成。致敬航天英雄,实现飞天梦想,天府青年应传承航天精神,紧随时代脚步,怀着希望与理想,再次起航!

观看直播过程中,同学们无比激动,向三位英雄表达了真切祝福。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真子寄语道:“为中国航天事业的成就激动,为我们的国家能走到今天无数人的奋斗奉献感动,为我们身为中国人而自豪,为中国人的自立自强而自豪,激励吾辈特别是同学们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而奋斗!”。观看过程中,会计学院第32批党校学员发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积极响应,感到无比自豪。

欢迎英雄凯旋,祝福伟大祖国。飞天梦想不仅点燃了每个中国人的爱国热情,更体现了一个国家的自信与担当。同学们在这次直播中深切体受到中国强大的科技力量。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该学习中国航天人攻坚克难、勇于探索的飞天精神,肩负时代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陈佳敏

摄影:黄雅兰

审核:康禹熙

2022年4月18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