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校团校
 党校团校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团校 > 党校团校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提高党员质量,激发组织活力——会计学院组织发展对象集中学习
2022-06-02 11:26   审核人:

为进一步提高发展对象的政治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从严把好党员“入口关”,培养忠诚担当的高素质党员队伍。5月28日—5月59日,会计学院(德阳校区)组织开展发展对象集中学习。本次集中学习旨在提高发展党员整体质量,全面提升参训学生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为党组织增添新鲜血液。会计学院共计66名发展对象参与。

QQ图片20220530073951

发展对象集中学习现场

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本次集中学习加强对党员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有助于树立正确的党性思想,让其学有所获、学有所用。开班仪式后,发展对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党章党规等内容,进一步提高了对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方面认识,加强了思想政治修养,使其成为思想和行动的指南,把党的宗旨落实到行动上、落实到各项事业中。之后,各小组通过主题展示发表了对《新时代的中国青年》白皮书的看法与理解,阅读原著、赏析经典,让同学们在党的历史中感悟党的伟大。

小组展示现场

经过培训,发展对象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更加明晰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有利于增加党组织的生命活力,让发展对象对党产生由衷的敬佩、向往之情,做到思想入党、组织入党、行动入党,始终保持“积极”本色,为早日进入党组织而不断奋斗,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

会计学院学生党建办公室:黄荷

责任编辑:康禹熙

图片来源:黄雅兰

2022年5月29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