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校团校
 党校团校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校团校 > 党校团校 > 正文
 
【智能金融学院党总支】新时代,新青年,新担当——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发展对象集中学习
2022-06-15 14:54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严格发展党员工作程序,保障新发展党员工作质量,5月29日至6月7日,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智能金融学院第一党支部在绵阳校区B5-2对本学期8名发展对象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本次集中学习围绕“新时代中国青年勇挑重担,堪当大任”和“新时代青年胸怀世界,展现担当”两个主题,主要以视频学习和讨论交流的形式开展。八名发展对象用PPT讲解自己对主题的认识。同时,与会同志还认真学习了李俊伟教授“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系列课程。

IMG20220531184048

刘一帆同志进行主题分享

在主题分享中,同志们通过阐述当代中国在教育、经济、文化等多方面的现状,分析现在中国发展的机遇与挑战,站在青年大学生的角度表达了对于中国未来发展的期望,坚定了担当时代使命的决心。学习过程中,满珊君同志认为,新时代青年应该通过坚定理想信念、加强自身体魄、提高知识素养以及参加社会实践等多方面推动自身全面发展。

5e368d2d527c4781

同志们完成学习笔记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同志们对党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王璐同志表示,感谢党组织给予的这次机会,让自己能够在共产党员的义务和权利、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与指导思想等方面都对党组织有更加全面的认识,思想也得到了升华。

发展党员工作是党建工作的基础性工作,千千万万的党员都是从发展对象发展而来,同时,青年是祖国的未来,加强对青年一代责任感和使命感的培养,通过对青年一代发展对象的选拔、培养,保持党组织的纯洁性、先进性、鲜活性,这也是加强基础党组织建设的必由之路。

智能金融学院:严芯蕊、李柳旋

摄影:李柳旋

审核:方淳、罗婷

2022年6月9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