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群团工作
 群团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群团工作 > 群团工作 > 正文
 
【魅力东区】瑾瑜光华:新力量 新期望
2017-04-19 16:01 彭琳  审核人:

 

为了更好的促进部门间的合作,发现近期工作问题的关键所在,及时修正方法,调整思路,细化各项措施,提高工作效率,201741713点整,学生第七党支部党小组在教学楼241教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二次全体例会,本次例会由组织部刘懿进行主持。

本次例会分为以下五个部分:各部门代表发言,本月工作安排,下月工作期望,党支部代表发言,会议总结。

本次各部门发言的顺序依次为办公室、组织部、纪检部、文宣部。首先是办公室代表发言,依常规汇报完其部门工作后,将发言重心放在与第六党支部党小组联合举办的“五四青年节”文艺晚会,表示作为策划组的一部分,学生第七党支部定会全力以赴,不拖后腿,争取使晚会顺利开展;随后由组织部代表发言,发言人提到部门的不足,内部成员积极性不高,部门成员之间交流较少等,并提出了对部门的期望,希望提高工作质量,大一干事多请教大二干事,不懂多问,同时也要培养独立做事的能力,保证未来的工作能够顺利开展;紧接着由纪检部代表发言,发言人深入剖析了其部门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同时也表达了对本部门的期望,希望能改掉这些问题;最后由文宣部代表发言,其代表向在座各位清楚的说明了本部门的优缺点,工作开展顺利,节奏快,管理强化,工作质量也得到了提高,但仍然存在着各部门成员之间缺乏交流,消息衔接待需完善的问题,我们应在工作中保持热情,切记浮躁,加强与各部门之间的联系,积极主动合作,在工作上做好避风险的备用方案,干事之间相互监督。

随后,主持人刘懿进行议会第二、三项的发言。详细的说明本月工作安排和下月工作期望,让各位干事对今后工作有一个初步的认识。党支部代表许文文同志对本次例会进行了发言,并一针见血的点明在本次例会中各部门出现的问题,并希望未来在工作中避免各种问题再次出现。

会议最后,党建指导老师赵绪燕进行了本次会议的总结。第一,希望将多次出现的问题进行改进,要施行方法,而不是一味的寻找方法,要用有效的方案来解决问题,提高工作效率;第二,阐释了选择培养干部的困难性,希望以后担任干部的同学能够起到相应的责任,没有选上干部的同学也不要气馁。在发展培养干部期间,每个人都要注意发展优点,改进不足,充分的抓住机会,表现自己。本月例会可以说是一次新的起点,老干部即将卸任、新干部即将上任,我相信未来各个部门一定会展展现出新面貌、新活力,新气象。

东区学生第七党支部党小组文宣部:彭琳

二零一七年四月十七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