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 图片新闻 > 正文
 
【魅力东区】钟毓金石: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伟大梦想
2017-03-21 13:02   审核人:

【魅力东区】钟毓金石: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伟大梦想

——记学生第十党支部月党组织生活会

 

(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伟大梦想”学生第十党支部三月党组织生活会

                                               (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伟大梦想”学生第十党支部三月党组织生活会

 

春风十里,飘香万里。随着两会的召开,为了进一步学习两会精神,学生第十党支部于2017315日中午12点50分教学楼417教室举行了以“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伟大梦想”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由学生第十党支部组织委员王斓同志主持。

1250分,组织签到完毕,党组织生活会正式开始。首先,会议第一项流程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讲台上色彩鲜艳的党旗是中国共产党的象征和标志,心中油然起敬。其次,会议第二项议程由王斓同志从三方面导入两会看点。第一,讲述民法总则草案、供给性侧改革、区域发展对外开放等政策相关内容及对国家近年的影响,诠释了什么是新功能、民生保障以及群众获得感第二,解析两会热词,严治党必须压实压紧;依法治国全面铺开改革司法责任制,采取有力措施全面推进依法治国,建设法制中国;全面提升质量水平。广泛开展质量提升行动,加强全面质量管理,健全优胜劣汰质量竞争机制;深化改革,优化标准的供给结构,提升标准的供给水平和科学管理水平。最后“两会”到“伟大梦想”,一是继续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争做合格党员。全体党员必须着眼党和国家事业的新发展对党员的新要求,坚持以知促行,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有看齐意识结合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主题,四位预备党员同志分别发言讲述自己的感想,共同提到了党员积极分子首先要在思想道德上树立榜样,其次,正确对待党的关心、批评与帮助。最后,提出“从小我出发,实现大我”的积极思想。

最后,学生第十党支部指导老师丁世建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勉励各位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发扬工匠精神,学习上要有专注求精的态度,工作都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对党忠诚,积极向上,不断努力。

本次党组织生活会于中午13点30时结束,相信本次党组织生活会让大家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刻的领会,为今后实现伟大梦想而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东区学生第十党支部党小组宣新部:罗小宏

2017年3月15日

 

附件【【魅力东区】钟毓金石:凝聚中国力量,实现伟大梦想docx.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