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关于举行网络舆情管理培训的通知
关于近期全国党员管理系信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康养护理学院】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14 09:07   审核人:

 

11月9日,康养护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在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下,前往成都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mmexport1573308198833

烈士陵园大门前合影留念

全体党员同志来到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全体肃立,向革命先烈默哀致敬,并逐一敬献鲜花,表达沉痛悼念和无限哀思。

mmexport1573308230597

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鲜花

随后同志们来到展览馆,重温了四川人民投身革命和建设的光辉历史,从“四川保路运动与辛亥革命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创立与大革命时期”、“土地革命战争时期”、“全民族抗日战争时期”、“全国解放战争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到“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分七个时间段,回顾过去,立足现在,展望未来。

mmexport1573308222110

参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主题展

支部全体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传承革命精神,激励使命斗志,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革命先辈和人民英雄们的崇高品质和不朽功勋,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随时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康养护理学院直属党支部

撰稿人:朱辰洋

责编:任讷

2019年11月9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