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关于举行网络舆情管理培训的通知
关于近期全国党员管理系信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党委工作部】党委选派教师参加四川省高校信访干部培训会
2019-11-21 21:32   审核人:

11月7--8日,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的四川省高校信访干部业务培训会在成都举办。来自全省21个市(州)和13个县区教育行政部门及128所省内高等学校信访工作机构的负责同志参加。学校党委工作部选派教师裴怡参加了培训。

为期两天的培训从“四川省网上信访系统”的应用到“信访事项规范办理”,进行了大量的业务知识普及。省教育厅机关党委书记、党组成员李志刚作了本次培训主题发言,他要求全体参训人员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并分析了当前全省教育信访形势,探讨了新时代社会治理的理论与实践。四川大学法学院法理学教研室主任、副教授王有粮作了关于《新时代社会治理的理论与实践》讲座。

本次培训对加强学校信访事项规范办理和网上信访信息系统操作水平,对提升学校教育信访干部服务师生能力起到了促进作用。

党委工作部:裴怡

2019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