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关于举行网络舆情管理培训的通知
关于近期全国党员管理系信息...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智能科技学院】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1-26 15:15   审核人:

 

11月21日,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主题教育的“四个对照”和“四个找一找”开展,由支部书记常荣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参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场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之前,与会人员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学习“四项教育”,提高思想认识;相互开展谈心谈话,沟通交流思想;认真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开展对照反思,查找问题,总结提炼问题,思考问题的解决措施。

会上,常荣首先回顾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的开展情况,带头汇报了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发现的自身具体问题,并提出了相应解决措施和今后努力的方向。之后,副院长徐鸿雁、支部副书记陈礼花、院长助理陈婷和陈小宁、组织委员罗文佳及宣传委员张熙悦都依次进行了发言。每位同志基于实事求是、批评与自我批评的精神,认真汇报了“四项教育”学习情况,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自己存在的若干问题及改进措施,并对与会党员同志提出建议。

最后,常荣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对今后支部建设、理论学习、工作落实等各方面提出了建议。

智能科技学院直属党支部:张熙悦

2019年11月21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