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观“七一”授勋,学先进榜样——教师党员代表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
2021-07-09 15:59   审核人:

 

6月29日上午,“七一勋章”颁授仪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西财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组织教师党员代表集中观看大会直播,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陈真子、副书记冯梦然、严飞雷参加会议。

IMG_20210629_104226(1)

德阳校区观看现场

成都校区观看现场

绵阳校区观看现场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首次评选颁授“七一勋章”,隆重表彰29名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创造宝贵精神财富的中国共产党党员。观看过程中,参会教师代表聚精会神,在感慨功勋杰出人物事迹的同时,也决心向这些榜样靠近,向“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靠近。

习近平总书记在颁授仪式上指出,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全党同志都要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各自岗位上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本次集中观看“七一勋章”颁授仪式活动,激励会计学院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完成“十四五”教育规划、基本实现现代化、全面建成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道路上,继续砥砺前行。

编辑:董梦琦

图片:董梦琦 左瑶瑶

责编:张韵秋

2021年6月29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