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文化与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文化与教育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
2021-07-12 10:45   审核人:


7月7日下午,文化与教育学院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本次会议由学院副院长史正刚主持,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邓毅、院长助理张维、史海静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现场

会议上,邓毅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近期即将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开展时间、主要内容、开展形式以及精神内涵。她提到:近期我们的党史学习教育主要内容包括重要党史理论知识学习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开展形式包括但不限于党小组学习、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普遍开展谈心谈话、批评与自我批评等。其中,她还补充到:我们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为落脚点,旨在引领全院教职工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全面总结,自查自改,以更好地推进高校教育教学工作,为全面实现祖国在教育领域的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史正刚强调:全体教职工务必高度重视党史理论知识学习,切实将党的理论知识与高校工作实践相结合,不断提高个人思想政治素养与综合能力,坚持立德树人,扎实做好为国育人、为党育才工作。

文化与教育学院:王雪莲

责编:王小方

2021年7月8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