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找差距,促进步——会计学院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6 23:24   审核人: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紧扣“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7月9日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旨在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勇前行,在新征程中为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不断谱写新篇章。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第一党支部副书记林琳、朱丹宇及教师党员参加会议。

教师党员参加专题生活会

严飞雷总结发言

会议伊始,林琳就“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汇报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从学深悟透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教职工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三会一课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和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陈述。其次,各个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主要从党性锤炼方面存在问题与不足,履职尽责方面存在问题与不足,今后努力方向三方面来展开阐述。最后,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严飞雷总结发言。严飞雷对半年来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在就业形势异常严峻的情况下,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仍能将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务工作实属不易,并就抓好抓实党史学习工作提出了四点希望:党史学习工作学会用数据说话;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的系统性和深入性;党史学习要结合本支部的实际情况,不能为了学习而学习;进一步打造支部党建品牌,突出特色和亮点。

专题组织生活会要讲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不层层加码,要把宣传报道和信息报送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工作,加强领导,明确职责,要根据实际情况,发挥互联网、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作用,利用网、微、端、屏等各类媒体,深入宣传中央和省委关于学习教育的决策部署,及时总结宣传本单位好的做法、好的经验,形成正面宣传强大声势,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会计学院第一党支部:钱柏霖、苏佩佩

责编:林琳

2021年7月9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