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决打赢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学习动员
2022-09-08 09:57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基层一线参加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于9月7日在腾讯会议开展主题学习动员。本次会议由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倪娅主讲,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在本次主题学习中,倪娅带领同志们对《关于在疫情防控中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文件内涵进行解读学习,其主要有以下四个指示精神:一、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疫情防控重大政治责任;二、夯实战斗堡垒,让鲜红党旗在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三、强化示范引领,充分发挥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主动履职作为,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组织保证进行读解。最后,倪娅讲述学校投身在防控一线的郭家宏教师事迹,并号召同志们在保证自身安全的前提下,共同参与到四川疫情防控中。

会议进行中

通过本次学习,同志们不仅深刻体会到共产党员在面对国家民族危难之际冲锋在前、个人在后的奉献精神,更加认识到其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地位。而作为党员同志的我们,应冲在防控疫情最需要的第一线,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

现代服务管理学院:岳聪明

摄影:岳聪明

审核:黄丹丹

2022年9月7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