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工作  宣思工作  统战工作  理论学习  党校团校  群团工作  纪律检查委员会  资料下载 
党建工作
 组织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关于转发四川省高等学校思想...
2019-2020学年优秀网站及优秀...
关于举行统战工作交流会的通知
2019-2020-1学期绵阳校区党校...
组织机构
 
         
         
     
 
当前位置: 首页 > 组织工作 > 组织工作 > 正文
 
【会计学院党总支】迎接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会计学院开展9月教师政治理论学习
2022-09-13 09:36   审核人: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到来,深入贯彻落实我校党员教师对革命理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对物质文明、精神文明“两手抓”问题深刻把握。2022年9月9日中午,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会计学院第四、五、六党支部开展了以“培根铸魂育新人——中国共产党精神文明建设的百年历程”为主题的9月教师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会计学院第五党支部书记李欢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

政治理论学习线上会议

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造就了无数的革命精神,这些精神已经深深的融入了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李欢提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成立,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在新中国成立初期,为早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党开展了一系列的政治理论学习和思想改造运动,落实两个文明一起抓,对建设良好社会风尚、培育社会主义新人有重大教育意义。

政治理论学习线上会议

学习尾声,李欢指出,全体教师同志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培养有担当的时代新人作为着眼点,着力建设具有强大生命力和创造力的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党员教师要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精神文明,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和历史担当,固本培元强根基,努力成为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大国良师。

会计学院第四、五、六党支部:罗梅

摄影:梁慧

审核:林琳、李欢、梁慧

2022年9月9日

关闭窗口

绵阳校区: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园兴西街2号  /  成都校区: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总部经济城内  / 德阳校区:四川省德阳市罗江区大学北路99号
版权所有:西南财经大学天府学院 © 2002-

川公网安备 51079002110064号
蜀ICP备06016397号